秦生生生

见置顶

大鹏今天也想暗杀降龙

自从大鹏变成了幼崽,在人间晃悠闲出屁来的李修缘就每天嘴欠人家,今天“小金毛”,明天“小金鸟”,后天“金龙油”,给大鹏折磨的快抑郁了。

本以为降龙罗汉的臭脚丫子和大蒲扇子已经够欺负鸟了,没想到还有更可恶在后面。

大鹏鸟刚刚化形的时候是人类幼崽,李修缘特别好奇地打量人家,还把金龙抱过来和人类幼崽排排坐。

三岁的奶团子冷着脸一脚把小虫虫踹开:“滚蛋。”

李修缘戳着大鹏气鼓鼓肉乎乎的脸蛋,很坏心眼的说:“哎呀小鸟鸟不要生气嘛,毕竟你真的小啊。”

好家伙,一语双关,你们西方机构怎么找来这么个流氓!释迦牟尼老子看你是吃枣药丸!

三岁的大鹏鸟面无表情的思考,今天怎么打死降龙呢?

平心而论,大鹏鸟长的还是很快的,短短两个月就长成七岁的小朋友了。

于是李修缘就把人一手举起来,让他坐到自己的肩膀上,然后把金龙放到大鹏鸟的头上。

大鹏鸟生无可恋的顶着小虫虫,愤恨地盯着李修缘光溜溜的脑袋。

你怎么就没头发呢?不让我今天就要让你吃吃社会压力,体验地中海的幸福!

大鹏鸟是机智的,没有头发没关系,把光溜溜的脑袋当做鼓拍就好了,于是他坐在李修缘的肩膀上,打起了安塞腰鼓。

十岁的大鹏鸟不太好意思坐到人家肩膀上了,于是他被迫拉着李修缘的手真的是被迫的,他绝对没有偷着乐,金龙还趴在李修缘的肩上,对着大鹏鸟做鬼脸。

大鹏鸟用另一只空着的手一巴掌拍上金龙:“闭嘴,肉虫。”

“李修缘!这小屁孩欺负我!你管管他!”

肩上的小虫虫吱哇乱叫,旁边的小朋友扭过头“切”了一声:“他管的着我吗?”

本来的大鹏鸟是高贵,优雅,一看就是个文明人,然而在李修缘和金龙两个臭不要脸的流氓的影响下,十五岁的英俊少年大鹏鸟学会了乌鸦坐飞机猴子偷桃乾坤大挪移等等一系列返璞归真的招数,打架出手直往人下三路,薅头发戳眼珠踹人屁股无所不用。

好在大鹏鸟还是比较爱干净的,所以没有脚气,比不爱穿鞋的李修缘好一点,至少他是把人踹昏过去的,不是把人臭昏过去的。

二十岁的大鹏鸟看上去跟李修缘差不多大了,比他矮半个脑袋,尽管他坚信自己还会长的,但事实就是李修缘那个王八蛋经常笑眯眯地问他:“你要和我比比身高吗?”

滚,给你爹滚,大孝子,爆孝如雷,孝死我了。

大鹏鸟一脚踹上李修缘的屁股:“爬。”

我宁可回去再呆五百年,也不愿意跟这个傻逼待在一起,太丢脸了。

虽然话是这么说,山高水远,大鹏鸟还是陪在他的宿敌身边,陪了很多个百年。


评论(3)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